必利勁,閨蜜惟妙惟肖的敘述我老公出軌的情景,讓我心驚肉跳。我是在一年前得知老公有外遇的雖然並沒親自眼見。她說,女人留著海藻一樣的長發,面容嬌俏,一個笑就能把任何一個好色的男人迷倒;她還說,華建(化名)其實也會體貼人的還知道幫那女人拎包……閨蜜的一席話讓我的心徹底煩亂起來。可我也只能裝作鎮定自若我說我相信他不會做什麼的可下次閨蜜就給我看華建和那女人的照片,閨蜜說她去商場時正巧碰到他們,就拍下來給我看。這次我對華建徹底失去了信心。我沒有放棄對華建的改造我更加關心他的衣食起居,想用真心感化他,讓他主動坦白他出軌的大致狀況。這招無疑很失敗為華建說,老婆你越來越好我真該慶幸啊我怎麼這麼幸運,找了你這麼好的女人呢?我說,那是當然我可不是那種迷人的狐貍精,只會用勾人的伎倆讓男人動心,然後讓他們自動掏錢出來陪她浪漫。我只會伺候自己的男人,不怕變成黃臉婆,就怕到頭來還得被甩。結果華建說,你這是說什麼呢我的好老婆我愛你還來不及呢!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我看這招不行,只好偷偷跟蹤他。可是,每次都是無功而返。而我也確實累我不再仔細去關注華建的一舉一動我覺得,既然他肯背叛我,就證明他的心已經遠就算我再追又有什麼用呢?還不如讓我自己活得輕松一點。於是我開始參加單位舉辦的各種活動,還利用周末時間參加了一個劇團的演出我喜歡唱戲,配合的都是票友。觀眾也都是附近閑散的市民們看得輕松我們唱得悠閑。我開始逗留這種生活,漸漸喜歡起來。我喜歡《牡丹亭》裡的步步嬌唱段,每唱到裊晴絲吹來閑庭院,搖漾春如線。停半晌整花鈿,沒揣菱花偷人半面,迤逗的彩雲偏。我步香閨怎便把全身現。我便心旌搖曳,而與我配戲的柳夢梅聶剛也十分的入戲的眼神細膩真摯,放佛眸子投過來就把我心看穿。

  臣濤(化名)是做業務工作的那段時間經常不在家,有時連個電話也沒有我總覺得心發慌,需要東西來填補。於是我去參加健身培訓班,認識了那兒的教練。他的心很細膩,對我很關心,每次訓練完都送我回家。這一點,臣濤辦不到。教練的老婆來家裡鬧了之後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還被臣濤打了一頓,趕回了娘家。值得慶幸的是,臣濤終於意識到他對我關心不夠,換了份工作。可是好景不長,有段時間他們公司搞評估又開始經常加班。他一加班,就忘了我一個人多孤單。他明明知道我沒什麼朋友我的生活全是他他還不讓我抗議,只是給我買了臺電腦,讓我沒事時玩遊戲打發時間。在網上我偶遇了8年前的初戀男友。他說自己做生意賠了很多錢,想一死了之,死前想見我最後一面。我們喝了很多酒,各自傾訴了生活的不如意。當談到以前的甜蜜時我又失控這一次居然被臣濤親眼看見,真是倒黴透頂。我非常害怕他又趕我走,和我離婚,把一切都坦白沒想到,最後他又原諒了我,而且還對我更加體貼我告誡自己,絕不能再犯錯於是我把精力全放在臣濤身上,用心打理家裡的一切。然而,有些事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有個網友約我見面太會逗女人開心我們鬼使神差地開了房…這一次,臣濤已經打好了離婚協議,只等我簽字畫押。頭幾天,媽媽聽說我們要離婚,專門從老家趕來勸我。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我不喜歡她別說聽她的話。說起來,今天的局面與她也脫不了關系。我媽漂亮能乾,從小我就依賴她。我爸很忙,雖然一有空就會陪我更多的時間是在工作。10歲那年我發現媽媽背叛了爸爸。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不準告訴你爸!說就沒人要你了!你想看我們離婚嗎?我害怕極趕緊胡亂點了幾下頭。那件事之後我總是忍不住和媽媽對著乾,好幾次我都把她氣得掉淚。而且我發現爸爸仍然很忙,一點兒也沒察覺出媽媽的秘密我覺得我爸也挺悲哀的


我們交流的時間多起來我知道戲外他離了婚,一個人過日子,喜歡喝茶,喜歡閑情逸致。可有一次我們交流戲時他真的握住了我的手我開始想怒,後來想到華建和華建的出軌我的心軟下來,倒在聶剛懷裡。聶剛說我是他見過入戲最深的女子。其實他哪裡知道我是為了逃避華建出軌的現實。雖然我看似不太在意他在心底還是我的癡心我的劫。可聶剛的細致卻慢慢讓我動心是用了情的他說,要到我家看看,是什麼樣的男人配娶我這麼精致的女子。於是來到我家,一次,又一次。最後一次是我和聶剛的結局。那天我們盡情夫妻情侶事後當聶剛的綿綿情話吹到我耳邊我被一個大喊驚呆竟然是我老公不是出差了嗎?卻從床下鉆了出來。他把聶剛狂揍一頓,讓他滾。我嚇得哭了起來。華建一直都不敢相信我做了背叛他的事是閨蜜卻把我和聶剛在一起的事說給他聽,也給他看了我和聶剛討論戲手握手的照片,華建終於承受不他說,一定要親自看了才相信。結果偽裝出差,卻故意留在家裡。偷聽到了我和聶剛整個調情細節。這讓他萬分心碎。當華建說出陽痿早洩後我才明白,原來華建真的沒有出軌,只是閨蜜迷戀上他,故意造成華建出軌的假象,而她手裡拍的華建身邊的女人其實是華建的合作夥伴,做市場調研的經常和老公到商場。怪只怪我對華建的工作不十分了解,把他當出軌來對待。慶幸的是華建並沒有接受我閨蜜為他看到了她的險惡用心。可我畢竟已經失去了他我真想放聲大哭怎麼都哭不出來……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八個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