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老婆懷孕前老婆身材很好,苗條勻稱,雖算不上漂亮是充滿了女人的魅力。每當與她上街,從後面超過我們的騎車人,總要甩頭過來看一下這個時候我心裡就有種自豪的感覺,瞧俺老婆這身材。老婆懷孕後從老婆懷上孩子後這一切都變懷孕期間自不必說,肚子一天天變大,大腹便便的哪還有什麼身材可言。那段時間我有些沮喪,雖然我明白這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階段。後來我聽單位的女同事說,女人生了孩子後會變得更漂亮我心裡又有了一絲安慰和期待,心想等她生完孩子後恢復原樣,到時俺的水蛇腰就又回來生產時為胎位不正,只能剖宮產,肚子上憑空多出了一道疤。後來奶水不夠,醫生開了一些食方,叫她趕緊補充營養。於是家人買來了花生、豬蹄、雞鴨等補品,燉好叫她吃。剛開始她還嫌有些膩吃了幾頓後就胃口大開放開肚子吃。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孩子的奶水倒是足長得也越來越壯我也注意到她的身材,不但沒有隨著孩子的出生而瘦下來,反而體形在橫向發展。我本想提醒她少吃點,注意一下身材一想到她這樣做是為了孩子我就什麼也說不出口兩三個月後我們做了一次,幾個月的想念,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卻完全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因為我撫摸到不是性感、皮膚細膩、光滑的身體,而是大腹便便、體態臃腫的身體,特別是她的肚子,剖宮產的疤痕很明顯。這樣的感覺怎麼能讓我提起性趣呢?當晚,雖然她意猶未盡我恨不得早點完事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們慢慢給他加些輔食,六個月後,終於完全斷奶我心想不用給孩子喂奶,老婆該節食減減肥她也對自己日益發福的身材感到苦惱,不敢再大魚大肉但沒過兩天,她就餓得受不又弄些好吃的來狼吞虎咽。我又好說什麼呢,畢竟食慾是人生第一大慾望,性慾都還排在其次。

  根據都市中,對性生活品質滿意的夫妻不超過15%。其中工作壓力、身體狀況、生理條件乃至個性差異,都可能是剝奪性福的元兇。而要改變這種現狀的關鍵,就在於正視問題所在,並尋找可行的方法,積極溝通,進行適當的調試 問題1:都是夜歸人破壞力:★★★☆☆分析:忙碌是影響性福品質的重要原因。夫妻雙方工作壓力過重,或過於忙碌,使得雙方沒有精力再做別的事,即使在性愛時,思想也不能集中。這樣一來,不僅會影響性福,還可能會使夫妻感情轉淡。多聽舒緩的音樂,有助於放松因工作而繃緊的神經,也能營造浪漫的氛圍。和另一半一起休假,徹底放松一下,找回只屬於彼此的浪漫。問題2:無性婚姻破壞力:★★★★★分析:在英國,無性婚姻已經成為一個社會問題,在我國,不少中年夫妻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如性模式的單一化,讓本該多姿多彩的性失去了韻味。對年輕夫妻雙方本身就像個孩子,無法把對方視為成熟的性夥伴,自然也就不會有性意識不要用對待孩子的方式來對待伴侶。經常看看文藝片,說說情話,有助於增強性意識。雙方可以通過服裝、動作的改變,來彰顯性感問題3:步調不一致破壞力:★★★☆☆分析:在性觀念歷來保守的很多夫妻存在性愛步調不一致的情況,問題關鍵還是在於缺乏交流和磨合。老婆應該說出自己的感受,指導老公放慢節奏,增加前戲。同時,要放松心壓力越大,身體越僵硬,性福也就越遙不可及。問題4:難以言說的微恙以往老婆是淑女型的婚前保守自矜,最多就是擁抱接吻,從不肯讓我涉足禁區。婚後雖然有了性生活她也是很嬌羞、靦腆,甚至是有些勉強。在我的主動進攻前總是處於被動防守這一切自她生完孩子後就變仿佛是一個從冬眠期醒來的蛇,在性生活方面變得主動異常,非常在意自己的感受。常要求我以她喜歡的方式來進行這原本無可厚非她的肥胖影響了我所有的感覺。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從開著燈,到開著燈我閉著眼,到完全在黑暗中以看出這話的真理。我在整個過程中很被動,覺得是別人在自己身上找樂,沒有一點男人的征服感、成就感。我曾與她交流過,勸她節食、加強鍛練,爭取減肥,她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是沒法改,食量是減不下來的去跳了幾次健美操,回來就吵累,一副要散架的樣子,再也不去最後嚴重到連出門走路、騎車都不願意一到晚上我又不得不面對她肥胖的泰山之軀。久而久之,一種厭惡的情緒充滿了我的夫妻生活。所以我總要找借口推脫她的要求,有時甚至主動申請出差,到外面躲著她。雖然結婚十年跟她的感情也越來越疏遠,只能這樣昏昏沉沉地生活著(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到底多在乎女人的貞操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醫生秘技幫老公解除戀母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