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我和老公是從大學時期認識的現在都崇尚自由戀愛先了解認識,再談未來的婚事。初識老公,被他的帥氣外表打動講話間透漏著幽默風趣,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犯了花癡,整天的跟在他身後,主動接近他我放開了女孩子的矜持,對他死纏爛打,才勉強得到他的同意。戀愛之後我們成了校園最惹眼的一對情侶,上下課,吃飯都肩並肩走。畢業之後我們去了同一座城市,租房過起同居生活。同居之後我發現他對我並沒有那麼上心,任何事情都不經過我同意去做我行我素,卻偏偏還要管我的事情。吵架鬥嘴,成了我們的必修課。好幾次,在爭吵中我提出了分手,然後又後悔莫急,找他求和。經過一番周折我們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原本以為我成為了他的老婆會好好珍惜我。令我失望的是他婚後的第一年就出軌當時我還懷著孕。最開始發現他出軌,是在他手機上,看到一條莫名曖昧短信開始的我喜歡刨根問底,問他這條短息的來龍去脈,開始他瞎編說是垃圾短信別人發錯的看我一臉不信,就換了理由說是朋友的惡作劇。我繼續逼問就開始不耐煩,發脾氣。我對這種事情特別敏感,通過很多渠道,查到了他出軌的對象是公司同事。孩子快出生不好把事情鬧大我明示或者暗示的提醒他表面答應了我,暗地裡還是和第三者來往,只是比較隱秘,不再那麼明目張膽。三年他和第三者糾纏不清我想過離婚,看著剛會走的孩子我又於心不忍。可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對他又會有怎樣的影響。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離婚。他不肯,說了很難聽的話,說外面的女人沒幾個好的都是逢場作戲罷對我忠貞不渝。網路約泡app我想想他說的話,都覺得臉紅。

  我和老公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相處不到一個月,就訂了婚,半年後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我與他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過程,感情並不是很深厚,之所以順利結婚,也是彼此需求所在。從認識到結婚我們做的最親密的動作,僅限於牽手逛街。他對男女之間的那種事很木納,很守規矩,結婚前,從沒有越軌。洞房花燭夜那晚我們配合的並不默契我感覺他有些走心。我先前談過男朋友,也突破過那道防線這種事情都是你情我願,充滿激情的而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例行任務這讓我感覺很鬱悶,以為是自己魅力不足,達不到讓他怦然心動的感覺。我試著買性感的衣服,拋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向他索取他依舊無動於衷這讓我特別尷尬。努力試了幾次我選擇放棄,畢竟大家接觸的時間短,彼此不熟悉,以後的日子還長,順其自然好我自我安慰著,幻想著有天他能像對待另一半一樣對待我。然而我錯幻想與現實是相反的我們的感情非增慾減。他是做程序工作的加班是正常事兒,有時把工作帶到家裡做,做到深夜乾脆就睡在書房裡。久而久之我們出現了分房睡的情況給我的理由是不想打擾我休息。這一分房睡就是半年我嚴重懷疑他有性冷感又沒有確鑿證據,不敢隨便誣陷他,萬一誤會了太難為我決定查一查他。那天無意中我看到他在電腦上,不是寫代好像是信之類的趁他不在家我打開了他的電腦,沒有任何異常。準備放棄時我想起很多人有把文件隱藏起來的習慣我試了試,果然別我猜中一個文件夾裡好多文本我隨便打開了幾個看起來。起初我以為是他寫的言情小說,心想他竟還有這愛好,看著看著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我心裡一顫,接著看,裡面寫到:分手後我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現在結婚老婆對我很好,她跟你性格很像我對她沒有那種沖動,真想見見你,聽聽你的聲音……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我在計劃著離婚的事第三者卻主動找上門來,罵罵咧咧的說我作為老婆,自己沒有魅力吸引不到老公,還要阻止別人的感情。我火看她那一幅不要臉的樣子我當她面撕了離婚協議書,拋給她一句話想讓我離婚沒門,你做一輩子小三吧!剛好此時老公回來阻止了這場惡戰。我跟老公鬧始終不給我一個說法我究竟該怎麼辦啊?


維情咨詢師回復:從你們戀愛到結婚對你的感情一直是樸樹迷離以說是不用心。他用頻繁的出軌來發洩自己對婚姻的不滿,卻遲遲不願離婚,從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享受這種感覺,著迷婚外情的刺激,卻又習慣了你的存在,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你對感情的執著,給他增加了出軌的勇氣,當你認真提出離婚時可能被你的認真驚到著急的和第三者撇清關系,激怒了第三者,才出現第三者逼宮的場面。一個家庭裡,如果出現第三者,夫妻如果不同心,婚姻很難堅守著。至今他不肯給你一個說法,說明他的心還在外面逗留。建議找出婚姻問題的緣由,分析婚姻平淡的因素,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再考慮離婚也不遲。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一個有修養的男人必是一個懂得情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