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我和男朋友已經訂婚戀愛五年前兩個月發現他出軌背叛了我,和一個女生同居三個月當我知道這事情後心好痛,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上個月向他提出分手,前兩天他來找我,說和那個女生斷了關系我發現他的QQ空間有很多他們的合照,手機設密碼。不準我碰他的手機。昨晚上吵架我說要不是你來找我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既然那麼喜歡那女孩為什麼還來找我?他說他就是為了怕我和他分手兩萬元的訂婚錢不給他是後來又合好在我不知道他背叛我的幾年裡我好愛他我們曾經也分分合合了幾次,也都是因為他太花心只是不知道他這次明目張膽的在我身邊背叛我,還瞞著我。我現在已經不信任他我也知道他和那女孩沒有斷我不知道他現在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就是怕我和他分手不把訂婚的訂金還給他。他被他媽媽寵慣他媽媽太維護他沒有穩定的工作又吃不了苦沒錢的時候他媽媽說我太小氣說我不給他用我現在都不信任他心碎想重新找一個對我好的男生結婚是又真正放手放下這麼久的戀情又放不下舍不得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對於這個戀情?好迷茫好不知所措,想起來好心疼維情咨詢師:首先習慣不代表愛情。看得出你是個心腸很軟的人,也是個很念舊的女生。舍不得放棄一段感舍不下相愛多年的男友,畢竟你們在一起有六、七年這兩千多個日子你們耳鬢廝磨、朝夕相處,沒有愛情也有感更有說不清、道不明的習慣。你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習慣了他的一舉一動,習慣了你們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是,習慣並不代表愛也不一定保證你和他將來的婚姻美滿。聽我說,你現在的不舍和難過,不是因為你刻骨銘心地愛著他,也不是因為他的優秀吸引你,而是你已經不知不覺習慣了這個男人,習慣了他在你身邊的一點一滴。

  我性格很強勢,無論生活和工作都氣場十足,脾氣也很大。工作各方面也都很出色。結婚後,覺得老公工作不是很好,所以就找朋友給他換了份收入不錯但較忙的事。最近發現老公很容易就唉聲嘆氣,弄得我心情也不好。我從小嬌生慣養,領證前很少做家務,現覺得被家務纏身特累。老公對我感情挺好的家務承擔並不積極,只有我吩咐才做。每次遇到這樣的我心情就會很不舒服,最近又加上他喜歡嘆氣,弄得我更是煩躁。昨天還和老公吵了一架,真不知該如何調解這種不平衡的心理,怎樣才能讓老公改掉這個嘆氣的習慣?文小姐:看到這樣的問題,最先讓我看到的是,你的理性無法接受潛意識的選擇結果是又無力改變潛意識。你很強勢,你選擇的是相對弱勢,比較有安全感的老公。其實在戀愛的時候你就應該清楚他是一個這樣的人,工作都是你介紹的的能力和心態相對肯定不是那麼強的如果他遇到事情唉聲嘆氣也就成了必然。你們兩個人的總收入應該可以,如果他不願意做家務,你也不想做,那麼花點錢請小時工來幫你們做家務這樣就解決了你們做家務的問題是你的內心其實是期待他可以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抱怨他不做家務其實是想改變他,而不僅僅是你想如何調節自己不平衡的心理。婚姻是需要相互的包容,接受,而不是去改變對方。你給老公的這份工作你沒有顧忌老公是否喜歡,你站在了你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切,所以你沒有辦法了解老公嘆氣背後的語言。你很愛你的老公,你性格強勢但在老公面前你依然願意為他改變和付出,所以好好的和老公溝通一下,了解老公內心的感受,不要因為愛而傷害了彼此。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其次,你放不下的是自己的面子和隱隱的不甘。想到周圍的人都知道你們在一起的事實,知道你們已經訂婚即將走進婚姻,如今卻突然告白天下分手你肯定受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在你看來,既然相愛這麼久,順理成章結為夫妻才是最佳答案我想告訴你,戀愛並不意味著一定要結婚,不管是短暫的交往,還是多年的相愛如果對方不是你的菜這樣的人在一起就是捆綁夫妻,也毫無幸福可言。或許你覺得已經耽誤了七年的青春歲月,人生有幾個青蔥歲月經得起消磨,輕言放棄不是很吃虧嗎?可是,你再想一下,用七年時光識別一個對感情不忠的男人,總比用幾十年歲月換來一輩子的痛苦要好很多吧!道德是有底線的一個婚前都不能把持自己的男人,你還指望一紙結婚證書鎖定婚姻嗎?最後這個男生或許就是那種不適合給別人婚姻的人(恕我直言)。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媽媽太嬌慣他,果真如此的話這種教養方式中長大的孩子,指望他很自立、很勤快,恐怕有點難、有點難。由於沒有一個自我良性成長的家庭空間,以致如今二十多歲的人,卻因為為吃不了苦而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最後我想說:婚前看懂一個人,對婚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的私處也要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