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如何在約炮中容易達到巔峰的性高潮,你需要融入更多的激情外,還需要別的來當催化劑,點燃你們床笫之間的慾火,就要這幾個妙招,保準嗨翻你們的約炮。

如何讓你有一個完美的性體驗1.對方表現良好,很體貼、技巧佳。一位受訪者說:“最棒的性愛經驗是和我的第四任男友是攝影師,相當浪漫、溫柔,外型酷酷的跟他在一起經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跟他做愛是一件相當美的事總是會找一個舒適的地方,放音樂、喝點小酒,最主要是他會注重我的感覺,也不是那種做完倒頭就睡的人會放一池溫水和我共浴,那種感覺一輩子也忘不”


  翻雲覆雨享同享共眠之夜為夫妻倆最樂的事女性與男性的相互配合共奏約炮的協奏曲,那女性如何讓你的他感受更快的快感,就要加緊你的大腿,讓他進入的更為“深”沉。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如何讓你有一個完美的性體驗壯陽藥哪裡買既然這樣的話,到底女性要如何做才能與男性的相互配合共奏約炮的協奏曲?一,雙腿夾緊女性如果在性交中以把自己的雙腿夾緊的話,那麼力氣也會用在了大腿處這樣,陰道口就會被夾緊當然是在男性的陰莖插入後,再開始夾緊大腿。醫生指出,利用這種外力的作用,也可以讓女性的陰道有緊約定縮的感覺這樣,男性就會感覺到被夾住的緊實感覺

 

如何讓你有一個完美的性體驗

  2.自己有強烈慾望,很想要、心情又很輕松,最容易進入情況。譬如一位受訪者的經驗:“感覺最棒的一次是從朋友處喝酒談心後載我回家已經是清晨五點多弟弟在房裡睡我要他去洗把臉,休息一下再回去,結果他卻一把抱住我說:“我想要。”那一次我們在房間裡不敢大聲,怕吵醒弟弟是我們同時達到高點……那次的感覺好棒3.兩人情意交融,有浪漫前戲,感到相互了解、深深被對方珍惜。這通常發生在濃情蜜意的情人之間也有特別的例子,譬如有位受訪者的經驗: “到目前為止我感覺最棒的一次做愛是跟一個老外一年來臺灣兩次,長得一表人才,那時我以離婚兩年而他也許看出我的需要,就在他下榻的飯店,晚上九點倒了杯beer給我我們先在沙發上聊天,彼此都有很好的feeling吻我耳朵、吻我臉頰,又把我緊緊的擁抱住,那一刻我覺得真美,從未曾有過這種被啃噬的感覺為他了解你的感受,領略你的反應。洗完澡後他抱我上床,那時我心裡唯一想到的是我要放得開,拋開一切羞恥、包袱,全心全意享受眼前的這一刻。他很高大我很嬌小是他很憐香惜玉教我慢慢去玩弄、慢慢去撫摸,一步一步帶領我進入佳境,體會到令人銷魂的境界。”4.儀式與慶典的心久別重逢、特別的日子等。有位受訪者說:“最棒的一次是好久沒和他見面,一見面在飯店中,那種乾柴烈火的情慾焚身,似乎想把全身讓他吃掉,而他亦是如此強烈,當那‘進入’時,全身不禁歡愉著、顫抖著、擁抱著,希望再緊密地接觸與摩擦。這一次最棒,且高潮可以兩、三次,尤其當他技巧性的引導時,那高潮太美”5.而當刺激、冒險的氣氛時,譬如偷情、掩人耳目、怕被發現等,也往往激湯出強烈的快感:“最棒的一次是在國外的田野,邊開車邊做,有很大的解放感。”“最棒的一次是在MTV發生的跟一個美國人,片子看到中途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我沒有拒絕,也有了反應我們熱烈地互相需索、互相對應,在最狂野、放肆的過程中,共同達到高潮。”你最美妙的經驗又是哪一種呢?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這八個時刻,讓女人失控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