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婚後的女人,最害怕的還是老公出軌。到底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當然,有一種男人是肯定不會出軌的這就是那裡硬不起來的男人是這裡所說的不出軌的男人,前提條件是生理機能正常 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一、不長頭發的男人因為男人若是長了頭發,則多則月餘,少則半月,一定要去街頭發廊或美發中心去的可是,只要我們隔著大大的櫥窗,看看裡面橫七豎八坐在那裡的一個個性感暴露的青年女子們,就大致應該想象得出你們的老公每一次理發的時候將要承受怎樣的熬煎先生,洗頭嗎洗頭的過程中就問:先生,松骨嗎?至於松骨的時候再問什麼,接下去會做什麼,各位姐妹大可充分發揮你們的想象力二、不出差的男人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因為男人若是要出差,則必定要住賓館酒店和招待所什麼的吧?現在的酒店,從一星到五星,只要一到夜幕低垂霓虹閃爍的時候,房間內都會不約而同地響起電話鈴聲,裡面傳來的極盡嗲聲嗲氣的嬌滴聲音:先生,按摩嗎?,或先生,需要小姐嗎?或先生,需要……嗎?至於所謂按摩、松骨……的實際內涵,在這裡就不必詳解了吧?這個時候,請問親愛的JJMM們,你們還會相信你們的先生老公們,具有小妹壓境不彎腰,香唇品簫不抬頭的定力嗎?也許你們會信是我不相信 三、沒有權利的男人現今媚上諂下者如過江之鯽。哪怕你就管一個人,也足可享用被人溜須拍馬的樂趣。現在的行賄手段中,性賄賂已異軍突起,大有漢武帝選任官僚後來者居上的態勢。所以,盡管你老公或男友再少一個手下便是光桿司令,也不可以掉以輕心。

  男人出軌為了什麼?首先當然是性,接下來才是情。至於最後的百分之一則包含了其他各種原因,像是戀母情結啦、戀姐情結啦、總得有個女人啦等等 男人出軌為情還是性所以當我的一個朋友在外面偷情被老婆逮到後,出現了很奇特的後續效果的老婆哭天喊地地對我們說:你們看我哪一點不如那個女人;你們看,她那張整容兩百次的臉,腿細得像棒棒糖。你們不是不知道,在大學我是系花呀。坦白說我真的很同意她的說法為我無法理解,打從大學其我就暗戀這個朋友的老婆都到快打手槍的地步,而另外那個女人,老天我寧可自殺也不會和她偷情。我的朋友在挨了一頓好罵之後,偷偷對我說:你知道我和我老婆有多久沒做愛了嗎?


至此我恍然大悟,問題不在哪個女人長得好看,不在和哪個女人的感情深,而在,哎,誰陪男人上床。我這樣說,一定會惹來男人的滿箱雞蛋是我仍然得說老實話為就生理結構而言,男人會出事的家夥是掛在外面的女人的則藏在身體裡,大家都清楚,上帝故意把男人那東西掛在外面,顯然是希望它能經常和外界有所接觸,從而證明,男人對性的需求超過女人。因此當女人為誰長的漂亮、誰可愛、誰有氣質等等問題傷透腦筋時,常忘了男人是種簡單的動物關心的可能僅僅是,嗯,就是我上面說的和外界有所接觸。這時我一個念醫的朋友問在一起的朋友之妻許多問題我覺得很有意思,在此提供給各位女性讀者參考。他是這樣問的:你是不是嫌過老公有口臭?你是不是嫌你的老公太胖?你是不是嫌你的老公睡覺會打呼?你是不是因為以上陽痿早洩原因而拒絕過和你老公做愛?你是不是先提出分床睡的要求?你是不是在分床睡之後加不和你老公做愛?這個女人停止了哭泣,她睜大兩眼瞪著醫生說:搞半天你們認為都是我的錯?


四、腰包裡私房錢不超過三十元的男人這個是我根據多年綜合各種媒體相關信息得出的初步結論。根據披露,在一般城鎮,主要是在公園等聚集場合,一些年老色衰、在肉體買賣市場上屬於弱勢群體的女子,已將目標鎖定在那些流連於此中老年男人身上。因為自身品質存在問題,便不得不降價待沽,一般在30元左右。當然,在貧困山區或偏遠農村這個價格還要向下浮動 五、家中沒有沖涼房的男人


家中洗不了澡沖不了涼,也就只好出去尋找解決的辦法,否則時間長就是再不講衛生的老婆也會做河東獅吼狀的過去,大街上星羅棋佈的都是些浴池澡堂子之類的網路約泡app陽痿早洩早就像古約砲龐培古城一樣絕跡卻轉世投胎為富麗堂皇的洗浴休閑桑拿中心什麼的裡面的貓膩不用我說您還不會像李鐵梅那樣猜出幾分嗎?所以,奉告諸位姐妹哪怕家中條件再差也要弄個淋浴噴頭什麼的不然的話,您先生出去可不僅僅是洗浴,恐怕更多的是洗慾


六、不逛公園的男人


七、不喝酒的男人我們都知道,現在社會上絕大多數男人,還是屬於有賊心沒賊膽那夥的平時心裡揣個小兔子一副躍躍慾試的樣子,真要是到跟前了就要打退堂鼓但是,有句古話說得好:風流茶說合,酒是色媒人,酒壯聳人膽,幾兩小酒下肚,男人就會一改懦弱的頹態,成為了既有賊心又有賊膽的勇士過去逡巡在洗浴休閑桑拿中心門前,卻如同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現在卻敢於一馬當先,破門而入,單刀赴會,直奔主題 八、不逛街的男人現今人肉市場競爭激烈,各位巾幗賣家不甘心於慘淡經營也紛紛改變經營理念業務策略,由等客上門而主動出擊。她們走出中心,走上街頭,袒胸露臂、騷首弄姿,逛街的男同胞們大有被一網打盡之虞。


 九、不上網的男人流鶯改變營銷手段的表現還有一種,就是鉆進了網絡世界,所以,聊天室內浪聲連連,BBS上淫語陣陣,跳蚤市場雞鴨暗佈,電子郵件隱涵性息。面對如此多的誘惑,敢問各位兄弟,做得成柳下惠嗎?


 十、沒朋友的男人如果你的老公以上各條都不搭界又有至少一位符合上述條件的朋友,那麼你也要小心現在的哥們之間,已經由過去的一起討論問題、一起遊山玩水、一起喝酒吃飯,衍變為現在的一起嫖妓宿娼因此,就算是你的老公品格令人高山仰止,意志頑強不讓麥賢德,也不可掉以輕心。過去國民黨特務用美人手段讓我們多少寧死不屈的堅強戰士抵抗不住只好招難道你相信你老公的意志差強可比李玉和乎?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令男人無法親近的幾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