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我和老婆結婚6年,剛度過結婚紀念日,日子過的還算紅火,一切都感覺那麼美滿。可幾天前一個晚上,老婆聊著微信睡著我幫她關機,卻看到屏幕上她跟表姐的聊天內容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老婆居然出軌了!從聊天內容上得知,老婆和她的上司——一一個年輕的公司經理有了多次性經歷,早期聊天記錄無從查閱,只知道曾經讓老婆很苦惱找表姐傾訴,到後來欣然接受,不存絲毫愧疚,看著一段段直白的聊天內容我心如刀割!我強忍憤怒沒發作,只因為我想到我們三歲的女兒那麼可愛不希望給她一個破碎的家!這段孽緣也許有錯在我,閃婚的原因,結婚之初我對家庭缺乏責任感,與一個人女人也有過一段時間的出軌,後來被她發現,在我已在苦苦相求下,她一人承受下一切屈辱和背叛,仍然留在我身邊!從那時起我才成熟起來盡力的補救,一點點化解她冰封的心!從早期她不讓我碰他身體,到慢慢接受,到孩子出生,一年年走下來,終於感覺走出這片陰影,重新過上甜蜜生活!伴隨孩子成長,為了照顧孩子方便我們選擇住在她的父母家,生活上的各種摩擦相繼而來,主要是孩子的照看、管教,家務事地分擔等方面,面對他父母的抱怨,她疲於應付。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在性生活方面也因為與父母一墻之隔,夫妻生活並不愉悅。在聊天記錄中也提到過無聲性生活的尷尬,她並沒有跟我溝通過!也許生活中就是缺乏溝通造成行為發生偏差。這一切最終促成了她出軌。回憶她出軌前的一段日子,她漸漸開始用各種借口逃避與我做愛即使勉強做愛也只是應付性,且生理期開始混亂我甚至算不出她那天來例假我懷疑是服用事後避孕藥造成。她在家裡雖然很親孩子只是玩一會,根本不管孩子,每天雷打不動的化妝,甚至可以耽誤孩子上幼兒園,上班因跟領導曖昧關系不怕遲到,想不去就不去,家務活也因化妝無暇顧及,她母親也對她頗有微詞。這一切都應對了她的出軌。

  和老公結婚五年,一直跟著老公走南闖北,卻沒混出個名堂。對老公的評價:一口想吃成大胖子,卻沒發財的命。老公勢利眼有點過的那些狐朋狗友都是開著自開公司的主。看著老公在他朋友面前像奴才般低三下四我就覺得惡心。我和老公大學同學,當時就知道他家窮我並沒有嫌棄他。實話說我當時在學校也是大美女,追我的男人很多,之所以對老公死心塌地,是給予三方面考慮:1)他對我好;2)他專情;3)他學習刻苦。當時以為,嫁給這樣的男人就算沒能力大富大貴,至少我們餓不死。我不是物質女性我更看重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或許戀愛時的男人都是騙人。婚後,才發現老公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襪子都懶得洗不說,關鍵是只要我回娘家幾天,家裡簡直像豬圈。如果說家務事活該女人擔當我也認命卻受不了老公在一個公司連一年都堅持不下來,不是嫌領導不器重他,就是說沒發展前途。女人,婚後不就貪圖一個穩定是這五年累積起來我們搬家十多次。雖然在內心深處對老公擠壓了不滿我從未在老公面前抱怨過,並堅信:老公憑借能折騰的性格,總歸會有一天能折騰出個名堂。幾天又帶了幾個富貴朋友上家裡喝酒,期間,有個朋友對他說: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穩賺不賠的項目是需要出資10多萬塊錢。老公當時說:我手頭只有五六萬,剩下的錢怎麼整?(事實山我和老公的積蓄連一萬都不到)另一男開玩笑說:五萬塊錢倒是小意思,就看你願不願意委曲求全。老公問:怎麼個委曲求全法?那男:兄弟,你也知道我喜歡你老婆好長時間要不這樣,你把你老婆借用我十天我立馬給你五萬塊錢,說到做到。我當時就在身邊,並對那男臭罵。鄭先生這切讓我很苦惱,一方面面對老婆出軌,那個男人就在老婆單位,即便我有心原諒,問題如果繼續出軌我防不勝防!另一方面,老婆對我依然如以前一樣,並沒有很大變化,出國旅遊會每天給我電話,會記得給我和孩子帶很多禮物,平時逛街甚至買一家三口的親子套裝!


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我是否要挑明這事,是否需要讓老婆辭職!生活上需要如何改變!請鄭老師給我出出主意!回復: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婚姻亦如此,若把它比作一個盒子,你放進去的是愛拿出來的也會是愛你放進去多少,就能拿出來多少,反之,你不去管甚至還把一些臟的、不好的東西放進去,到頭來,你自然拿出的就是苦果你老婆出軌,似乎你是一個受害者,值得同但其實你心裡更清楚——這段孽緣錯在你自己,試想,若你在剛開始結婚時,對她、對婚姻、對家有那麼一點責任感;若沒有你早前那段出軌;等等,她會以牙還牙來報復你麼?!何況你們屬於閃婚,彼此了解本就不多,感情基礎也較為薄弱,你們如此想當然、不上心,婚姻不出問題才怪呢。按理孩子是媽身上掉下的一塊肉,她現在能做到對孩子不管不問,與上司出軌毫無內疚,看似她是在破罐子破摔,實際上是早已就在乎和你這段婚姻才會如此的消極的得過且過,由此可見,她的心已經在你們的婚姻裡徹底死掉而她這般的心死其根源是不是仍舊在你的身上,你又有沒有去反思這個問題?!你不要簡單的認為是你和她性生活不和諧,你要知道,男人由性而愛女人則由愛而性,倘若你們之間的真的都毫無愛的存在,或者你們之間原本有的那一點點愛被你們各自的不負責任徹底的消磨作業式的男女媾和又豈能延續婚姻?!現在不是你原不原諒她和上司出軌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找到你們之間真正的問題所在,你是不是還有一些隱情沒有說出來?!你這種自知理虧來原諒她的出軌,看似你是一個受害者、委屈者,旁觀者可能還認為你好偉大其實不然,在你的內心,你應該很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退一步若你的老婆正的已經知道你知道她和上司的孽而你還保持沉默的話,她會不會覺得你其實是不在乎她的而更加心寒呢,所以才會更加的視你為空氣而絲毫沒有內疚感?!陽痿早洩問題若你自己都找不到答案,那守著那一張結婚證書又有何用?!僅僅是因為你那張男人的面子麼?!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吵架時女人的10句話最傷男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