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很多女人一直認為男人有一種先天性的電話反感情緒——不願過多使用電話,在電話中也不願過多交談是隨著移動通訊大潮的湧動,一套新的電話規則也在悄然形成。從根本上來講,今日男性不再像以往那樣難覓其蹤,也越來越樂於在電話中懇談,雖然他們大多數仍舊不能接受那種動輒二十分鐘、半小時的拉家常似的閑聊同時我們對其他一些事情也更為迷惑——他明明有手機,為什麼不打個電話給我呢?是不是我該主動打給他,或者給他發短信、發E-mail?下面本文將揭示男人的電話習性,以及和他們保持良好的交流聯系所需要注意的一切。破譯留言密碼找出三種最常見卻又最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語音留言背後隱藏的秘密……結結巴巴前言不搭後語型喂,啊,是我,那什麼,就是打個電話,看看你在不在。沒什麼事,順便給你留言……緊張是這一類留言的最大特征這說明他對你相當在意,同時他也很在意他給你留下的印象。純商務型:是我。盡快給我回電話,Bye!女性通常會覺得這種語氣語調太過生硬和粗魯不過別忘男人們平常就是這麼使用電話的在他們眼裡,電話只不過是快速傳遞信息的工具。不要在意形式上的東西,需要在意的是——很明顯他想和你談談。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突如其來不知所雲型:我和朋友們一起在外面,不過我想給你打個電話,問個好,聽聽你的聲音。就這樣吧,再見!他是什麼意思?想讓我給他回電話?嫉妒我和別人一起出去玩?所有陽痿早洩疑問的答案似乎都是模棱兩可的只有一點可以確定——他雖然和別人在一起心裡想的還是你——他喜歡你,沒跑。

  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是,男人們出差或者因故外宿,自己沒有什麼感覺。而一旦女人外出,常常心懷鬼胎,雖然不像女人對付男人那樣,電話一個接一個,卻也坐立不安。會開玩笑的人這樣說:夫妻恩愛可見一斑啊,老婆脫身一晚也舍不得啊。男人都害怕綠帽子事實上,從心理角度看這是男人內心潛藏的不安定感我們權且通俗地叫綠帽恐懼症吧這種不安定是生怕老婆背著自己發生什麼事情。有研究表明,女人對老公的信任度遠遠高於男人對老婆的信任度。這跟現實生活是一致的——男人可以理直氣壯在外面通宵達旦喝酒、打麻將,對女人哄幾句就打發掉而男人對女人,往往就不是這種情形曾經看過一個案例,一對夫妻結婚三年後宣告婚姻解體,離婚原因是——老公對老婆極端不信任,只要老婆一外出,老公就要檢查她的內褲,如果發現分泌物多,即要刨根問底,窮追猛打。長期在疑神疑鬼的緊張氣氛中生活,婚姻的弦終於在人的神經斷裂前先斷性行為是獨占心理有性行為,必然會在內褲上留下數量較大的分泌物這位老公的貞操檢測手段可謂直截了當是他忘女性下體分泌物增多源於諸多方面,除了性活動(包括性想象),還有泌尿科病,劇烈的身體運動等,分泌物成為他的不信任心態的替身,形成了分泌物=出軌的心理怪圈。還有一種典型的疑妻行為是——對老婆身邊的男性,表現出強烈的反感,同事、同學、朋友甚至親戚,只要是男的相處頻率較大的特別是老婆提起的機會多的就把他列入黑名單,背負著這份黑名單,積鬱成綠帽恐懼症,花心思研究、排列老婆與陽痿早洩可疑對象的接觸頻率、場地與時間,長期處於高度的戒備和警覺狀態,總覺得有那麼回事,卻總是抓不到把柄。


男人的電話法則——電話禮節釋疑他明顯已經對我有意思卻遲遲不肯采取主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問我要電話號碼呢?要知道很多男人都很害羞,還有很多男人笨到無法領悟你的暗示這兩種男人在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你願意把電話號碼告訴他的情況下,通常是不會主動出擊的作為一個聰明的女性,你當然要替他減輕壓力,主動索要他的電話號碼才是上策。如果你覺得這樣做似乎有些過於粗線條那就試著在約會分手的時候輕輕點上這麼一句:你可以給我打電話。我的來電顯示告訴我曾在我不在家的時候給我打過電話是沒有留下任何留言。我是否應該給他回個電話呢?如果是的話,那我是否應該提及我知道他來電話的事情呢以通過來電顯示發現他給你打過電話為由,主動打電話給他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主意實際上這只能算是三流手段。記住,該出手時再出手,電話遊戲也有它自己的一套規則,尤其是在兩個人交往的前期,遵守規則顯得尤為重要只有在他給你留下了明確的信息後——比如給你留言讓你回電話——才輪到該你行動的回合(實習編輯:陳浩)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對女人墮胎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