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活了一把年紀好不容易我找到了一個願意嫁給我的女人,她就是我這位現任女友,她很漂亮,身材很不錯,尤其是她的氣質,總是那麼的溫柔而委婉我被她深深迷住我愛她勝過愛自己我答應自己今生非她不娶我會用我的全部去愛護她,保護她,兩人攜手同老,活出一番新的天地,新的人生滋味相識相交後的整三個月,也就是今天,是我和她大好的日子,也是個很好的吉日,利於婚娶我和她攜手將要步進婚姻的神聖殿堂我的心情很久很久都難以平復我很激動,很高興我看得出,她也很開心,她一直在笑,嘴在笑,眼角也流露著幸福的笑容,看著她這副開心的表我就像被擱在蜜罐裡泡過了兩天一樣,甜滋滋的味道從裡而外,渾身散發今天我邀請了很多親朋好友參加我這一年一次的婚禮,哦!不好意思,用錯詞兒應該是邀請大家來參加我今生這次空前絕後的婚禮,盡管和她才相識相知三個月的時間我就已經在心底打定了主意,今生絕對不結第二次婚我只愛她一人我只娶這一次,她是我今生唯一的新娘婚禮的進程是被安排好了的一切都很順利,和大多數人的婚禮一樣,同一種形式,不同的人,卻還是同一種心激動而且高興。可是,你知道嗎,生活有時候會給你一個很意外的驚奇能是你做夢都不會想得到的事如果是驚喜,你會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世界的主角;但如果是驚愕,你會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世界上的醜角。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


婚禮漸漸接近了尾聲我臉上的笑容都已經有些僵硬我猜想我這三十年的笑容加起來估計也不如今天這麼多我笑得都有些麻木但是我還是得笑為大家都在笑,所以我尤其得笑這時,一位幾年沒見的好友端著酒杯突然出現在我和新婚老婆的面前,嚷著是要弟妹陪他喝杯酒,圖個高興,當他剛剛穩住了搖晃著的身體的眼睛一下子就直勾勾地盯著我老婆的臉看,像是在研究什麼一樣。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啊!?小鳳,你怎麼也在這兒呀。還記得我嗎,你大牛哥呀,嘿嘿……有段時間沒去光顧你想死我了這都。就今晚吧我哥們今天結婚我也開心,晚上我們倆再玩一次,就當是陪著哥們他們兩口子一塊兒洞房哈哈哈……你在胡說什麼呀我都…都不認識你站在一旁的我突然聽到那哥們這麼一番話,頭一下子就大火氣蹭!地直上頭頂,正準備推那哥們一把,讓他別借著酒醉亂發酒瘋,卻發現我身邊的新婚老婆臉紅她那一句反駁的話居然有些結巴怎麼了你,小鳳,才幾個月沒見,你就不認識老相好要不要我將咱們倆的那點秘密說出來呀,你的屁股上還有……


別說你認錯人我…我不是你說的什麼小鳳,你認錯人


還裝!還裝!我叫你裝,你左屁股蛋子上有一塊胎記我說得沒錯吧,還跟我在這兒裝,你怕什麼呀我……當這哥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沒有脾氣我知道他說的是對的她的左邊屁股上確實有塊胎記我是知道的我和她有過幾次性接觸我轉臉望向了我的這位新婚老婆,她已經憋紅了整張臉,她尷尬的表情像是剛吞進了一整個蘋果,噎在那裡,楞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小鳳,小鳳呀,來,跟大牛哥走,走……


這是這哥們接下去的半個多月能說的最後一句話我已經怒不可遏地出拳正打在他那張噴著酒氣的嘴上,足足掉了三顆牙。可是我這是對誰生氣呢,是他?還是她?或者是我自己你不該一直瞞著我我錯我是不該瞞著你。我只是太在乎你,太在乎這次婚姻我怕說出來之後會失去你現在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們還能繼續嗎,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我不知道你走吧……


這完全是一次意外嗎我很難就此事情做出判斷我錯了嗎,是她錯了嗎其實已經不再重要我只知道我對她付出了真感我是愛她的是我愛的並不是真正的她,她只向我展現了一個側面我幾乎沒有看過她的正面,直到婚禮上出現那令人驚愕的一幕真是一次空前絕後的婚禮,至少這一點我給定義準確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品位好色男準則 色而不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綠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